close

IMG_4808-1FS.jpg約好跟淑德姐爬天母古道,但下午行義路,就是文化後山下面這一帶下起了忽大忽小的雨。已經走到同德公園了,看到前面天母古道方向一片白茫的雨勢,還是打電話給淑德姐問是否要改行程,結果決定改到劍潭山(上禮拜剛去過),真是惆悵。出門即已下雨,遂未帶相機。不過整個士林劍潭地區硬是沒雨,天空亮恍恍的,還有點熱。PO出三張中午出門吃飯時拍的,當時還未下雨。

 

 

 

 

站在天母北路磺溪橋上,溪水仍緩,山區尚未下雨。磺溪兩岸林木茂密,這是一棵古老的欒樹。IMG_4809-1s.jpg    

望向磺溪上游。右邊是天母,左邊是北投區同德社區  IMG_4808-1FS.jpg

走到天玉街的潘蜜拉義麵舖。這家店大約是14年前開的,當時住在天母機房,有段時間幾乎天天光顧到幾天不來老闆娘會唸。後來換過老闆,但店名跟特有的南瓜義大利麵都留了下來。今天點的是蒜香墨魚麵。麵炒得不錯,不過墨魚稍嫌不夠入味,可能也不夠熟,尚有一點生腥感。不過顏色挺悅目,盤子尚有南歐的FU。
 IMG_4811s.jpg 

  
潘蜜拉義麵鋪  天玉街2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